令狐冲

我懂/我错了/对不起

何大大:

《我懂你》

最近,不少朋友和我抱怨自己与伴侣的关系,

初冬到了似乎他们亲密关系的寒冬也到了,

伴侣间彼此争吵的焦点无非是工作不顺心得不到对方的安慰、

生活上不能相互迁就、彼此包容心不够...

尤其是当遇到不顺心的事向伴侣倾诉,

伴侣却也是一顿批评ta这里做的不对哪里做的不妥,

如果是想区分这些简单的对错,

路人都可以告诉ta,那你和路人的区别在哪儿呢?


ta本是受伤的羽毛飘向你,

你却想方设法让她的灵魂无处安放;


你只要在ta最需要你的时候让她感受到“我懂你”,

一个拥抱一句安慰就足够了,

软弱放在你这里,

ta那坚强的面具,

会继续把这个世界演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7)